渗挚灰℡

找文统一私信!提问不找哦

忘羡🌹三生三生、前世今生🌹整理文


忘羡前世今生

三生三世整理

我超爱这个设定

★欢迎小伙伴们推文补充♡

★有任何整错的都可以告诉我哈



一:前世今生向

已完结区

1、明茎草   (已完结)

by@Fengmg

艳鬼羡,年上



2、不忘 

by@夜谧 



3、有灵 

by@静水流深的静 



4、山鬼 

by@少艾如锋 



5、牵尘 

by@衿衿卿卿 



6、你是我的小狐狸 

by@嘟噜噜的阿水酱 



7、绥绥白狐 

by@Fengmg 



8、另类 (现代)

by@风月 



9、海棠仙 (现代)

by@一点也不蚌 



10、渡我不渡他 (一发完)

   忘记时间(后续) 

by@无忧 



11、游莲惊梦 (已完结)

失忆转世叽



12、囍檀 (已完结)

by@雅夜夜雅 



13、恋上一只鬼 (已完结)

★连载中区

1、半世流离何以安 

by@半折荒唐戏 




2、业火止罪 

by@柃霖(半退不约) 



3、美人与野兽

by@冷爭妍【禁转载或转贴作品连结否则拉黑】 

点大大合集可以看






二:忘羡三生三世向

★已完结向

1、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by@以歌行 



2、七世缘 

by@无忧 



3、狗血的忘羡三生三世脑洞 

哈哈哈,我乱想的



4、蛇就是要扭的 

by@驴子酒°——暂时归隐,别找我 

月老叽×妖王羡



5、缘续三生 

by@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连载中向

1、缘不尽 

by@长歌逍遥 







评论(16)

热度(69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