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挚灰℡

找文统一私信!提问不找哦

忘羡☦️医患向(医生向)☦️整理文

 ★欢迎小伙伴们推文补充哈

有任何整错的都可以告诉我哈

★20-12-14整理


★感谢小可爱:@馨宝  @劳拉-英文绘本  

@三月弥殇   @W   @白浅   滴打赏





★一:忘羡双医生

1、惹火风华  (已完结)

by@云深不知兔 


2、朗月入怀 (已完结)



3、生死相依 (已完结)

by@银色系_ 



4、平生故人端有几 (已完结)

by@夜·夜 



5、命里有时终须有 (连载中)

by@黑米ニャン 


★二:单医生叽

★ABO区

1、带你回家 (已完结)

by@–迩风– 



2、逃妻抓捕计划 (连载中)

by@黑米ニャン 



3、终极逮捕令 (已完结)

by@御绫鸢 



4:封锁线 (已完结)

by@啃夜 


★非ABO区

1、破茧 (已完结)

by@眸水 



2、我想要的 (已完结)

by@星尘易染【元旦再摘我】 



3、生如夏花 (一发完)

by@掉渣小面包 



4、救赎 (已完结)

by@墨语寒霜 


★三:医生羡

 1、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已完结)



2、我好像喜欢我的医生 (已完结)

by@姬如千泷kiyoshi 


3、无医 (已完结)

by@一口碎冰冰 


4、我和我的小朋友 (已完结)

by@禽兽大毛 




                                                            

                                             

                                     

                               空

                                                                        

                                                                      

           

评论(8)

热度(69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