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挚灰℡

找文统一私信!提问不找哦

♐忘羡破镜重圆类型文整理♐

★忘羡破镜重圆文整理


♐古风向and原著向

1、王府生存手则 (已完结)

by@南希希希-Nancy 


  


仙侠向破镜重圆

1、蚀心 (已完结)

by@原来是巴卫大人 

      


2、归去来兮 (已完结)

by@墨忆萧【催更长评、不给授权】 



  ♐现代向(非ABO)

Liar 

早恋少年破镜重圆的故事,迫真疼痛青春文学(已完结)

原来你还在这里

旧情人重逢相遇梗,双向误会(已完结)


一醉迎 (已完结)

by@明月前身吖 


久别离

(已完结)


囊昔

失忆医生叽因为再一次救了自己的黑道媳妇,并且想起来他们曾经相爱的故事(已完结)


放羊的羡羡

都市爱情剧(已完结)



重逢

霸总叽×助理羡(已完结)



上瘾

精英叽×明星羡(已完结)


请问你也是一个傻瓜三明治吗

充满令人窒息的沙雕狗血误会梗+醋羡(已完结)


(10)

碧桃春
生活不易,汪叽卖艺(已完结)


(11)

虚伪皮囊

冷面军官叽×当红演员羡(已完结)


(12)你是我的心心念

(已完结)


(13)我很爱你

剧版何以笙箫默(已完结)这篇是ABO哈

     ↓
何以难忘羡

蓝大律师×魏摄影师(连载中)


(16)Dangerous

双特工,年上,(未完结)


(17)窄门

年上,年龄差十分巨大(已完结)


(18)有意
(已完结)


(19)说好假戏真做原来你们是破镜重圆

演员叽×唱作羡,单向暗恋,(已完结短篇)


(20)七年

  空降总裁叽×室内设计师羡,七年阔别,开始互追(连载中)

         

(21)一触即发
老板/经纪人叽×演员羡(未完结)


(22)关于C03会议室震天喧哗的前因后果

蓝总监×派遣设计师羡(已完结)


(23)延巴克图

从国内到国外,记酸涩初恋的分分合合(已完结)


(24)不归

五年时间,够忘记一个人吗?(已完结)

(25)不见长安

小情侣异地恋(短篇已完结)

(26)何忘,羡在

(已完结)


(27)再遇

(已完结)



28:你别跑了  (已完结)

 by@桃枳 




29、人长久 (已完结)

by@不平就不平 



30、怀特比传说 (已完结)

by@wx不渝 

吸血羡×血猎叽



31、正人君子 (已完结)

by@会飞的我 



32、我还在等你  (已完结)

by@堕天的糯米团子 




33、偶像练习计划 (已完结)

by@鹤朝欢 

导师叽×练习生羡




34、不良嗜好 (已完结)

by@姜郎才尽 

师生年上




35、山有木兮 (已完结)

by@以歌行 



36、有意 (已完结)

by@三年人间



37、不见长安 (已完结)

by@鬼骨面君 

异地恋



38、原来你还在这里 (已完结)

by@姬如千泷 



39、好久不见我的初恋情人 (已完结)

by@糜筀wxl 



40、枷锁 (已完结)

by@狐仙姐姐🍓 




41、禁锢 (已完结)

by@狐仙姐姐🍓


42、那时的我们 (已完结)



43、我还在等你 (已完结)

by@堕天的糯米团子 



44、尾戒里的契爱 (已完结)

        ♐破镜重圆现代向ABO

(1)双行线

非典型ABO(已完结短篇)

(2)寻香
ABO世界观,病弱羡羡(已完结)


(3)My  sunshine.  

疯狂寻妻叽×带球离去羡,破镜重圆梗(已完结)


(4)画地为牢

总裁大佬叽×知名画家羡,非典型性破镜重圆,带球跑(已完结)


(5)药物成瘾  
总裁叽×偶像羡,年上(连载中)



(6)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白道政官叽×黑道老大羡(连载中)


(7)

心之所向 

公司高管叽×心理医生羡,失忆梗(已完结)


(8)我很爱你

剧版何以笙箫默(已完结)这篇是ABO哈



9、纸上情  (已完结)

by@千雪半城 



10、叔叔,请问看见我爸爸了吗? (已完结)

by微博



11、无爱之欲 (已完结)

by@叶渺妜 

总裁叽×后期失忆明星羡,带球跑



12、等等我 (已完结)

by@小乘燚燚 

著名导演叽×高校教师羡



13、揣崽跑 (已完结)

by@时暮暮 

总裁叽,记者羡



14、一纸婚约 

(已完结)

by@仙鸿剪影 

伪先婚后爱,商业联婚,带球跑



♐忘羡破镜重圆现代向一发完

重逢那啥泯恩仇


说一句你爱我


正人君子


与共


迟暮


珠联璧合

提拉米苏


Freedom


⑨ 阴差阳错

(10)Because  of  you


(11)Das   beste


(12)PLEDGE


(13)患有厌食症的美食家


(14)冷锅串串

(合集下翻有几个系列)


(15)梧桐树下




一般文比较久没更或者可能是个坑我会写(未完结)

连载中就是连载中的


评论(29)

热度(2842)

  1. 共2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