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挚灰℡

找文统一私信!提问不找哦

🍈羡宠叽=熟羡×嫩叽🍈整理

有小伙伴说想看羡宠叽

婚后羡×青年叽的

应该是熟羡嫩叽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整理名这样恰不恰当)

本篇整理偏向于心理年龄

就比如是重生或穿越的吖

或者各种七七八八

🍈欢迎小伙伴们补充★

我看过的整理下可能不是很多


婚后羡(重生)×青年叽


1.两世陈情集(连载中)


  1. 婚后羡重生于穷奇道截杀前(已完结)


3、


4.来啊相互伤害啊   (已完结)



5.鲜嫩的含光君我睡定了 (已完结)

by@(「・ω・)「嘿 



6.当魏无羡重生回王八洞一战后(连载中)



婚后羡(穿越)×青年叽


夷陵老祖最近有些奇怪(已完结)


2羡羡追夫记(未完结)


3.                                                                         何解为忧 

羡回到叽失去他的那十三年(已完结)



4.月岸(未完结)


5.当魏无羡带着记忆回到射日之争时期(连载中)


老祖羡穿越回前面的各种时间

1..溯洄  (已完结) 


2.我就是想看小叽和老祖谈恋爱(连载中)



3、我可以一直保护你吗? (已完结)

by@人间纵我 

听学少年叽×射日之征老祖羡


老祖羡重生于前面各个时间段

1、.三十度偏差下的蝴蝶效应(连载中)


2、.同归(连载中)


其它各种原因的大羡小叽
捡到一只小汪叽(已完结)


2.养了一只含光君(已完结)


3.奶叽饲养手则(一发完)



4.柳暗花明否(未完结)

不夜天叽变小穿越回老祖羡时期


5.一觉醒来我就被人給睡了(已完结)


★羡宠叽的话我觉得可以联合年下看


年下=或养成整理


有链接弄错

或链接挂了

或者整错

请告诉我哈
占tag致歉


评论(33)

热度(2014)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