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挚灰℡

找文统一私信!提问不找哦

🎼忘羡娱乐向(各种明星、爱豆)整理文

忘羡娱乐向整理

各种明星爱豆吖、

网红主播

★整理设定:【ABO向+非ABO向+主播+论坛体】


★欢迎小伙伴们推文补充💕


感谢@唐曦沫 、@璩暹 的打赏





一:忘羡娱乐向ABO区

已完结区

1、Maps 

by@我心匪石 




2、Distancia (已完结)

by@洢(・Д・)ノ 

影帝叽×超模羡,怀孕梗



3、 蓝大律师,我这案子你接不接啊 

(已完结)

by@衿衿卿卿 

精英律师叽×流量明星羡                                 




4、无爱之欲 

by@卿愿与君书 

总裁叽×后期明星羡,带球跑



5总觉得那个人要抢我的崽  (已完结)

by@临十七——转载要求请看介绍 

著名导演叽×入戏太深羡




6、影帝们每天都不高兴 (已完结)

by@-修冶- 

双向暗恋




7、君子有礼,以身相许  (已完结)

by@以歌行 

有生子





8、娱乐圈生存法则 (已完结)

by@苏槿汐 

蓝忘机多了一个情敌?



9、我怀疑我的经纪人对我有非分之想 

by@奇葩1128 

经纪人助理叽×小甜心偶像羡




10、falling 

by@鴿鴿 

影帝叽×男模羡



11、别那么骄傲 

by微博吕饼人



12、王说王就见王 

by@蜜罐哥哥 



13、总裁带球跑 

by@愿博清欢 

总裁叽×影帝羡



忘羡ABO娱乐向(连载中)的长文

1、药物成瘾 

  by@鴿鴿 

总裁叽×明星羡,年上,破镜重圆



2、长大了要当新娘子

 by@冰苏打 

总裁叽×艺人羡,有团子



3、

第一次见面就结婚了 (连载中)

by@桃枳 

影帝叽×明星羡,先婚后爱




┈┈┈┈┈┈┈┈┈┈┈┈┈┈┈┈┈┈┈┈


二:忘羡娱乐向非ABO

已完结区

1.和光同尘   (已完结)

by@虫曷成字 

总裁叽×偶像羡




2.假戏真做   (已完结)

by@于嗟女兮 




3.过耳有声  (已完结)

by@青曳 

现代声优




4.为你倾倒  (已完结)

by@微音 

音乐人叽×配音演员羡



5.戏骨   (已完结)

by@朝露枝子 

演员叽×编剧羡




6.莫问   (已完结)

by@Amy 

娱乐圈烂片之王×零演技小生的故事



7、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   (已完结)

by@蜜罐哥哥 

CV大神蓝忘机×舞见大佬魏无羡




8.我萌的正主今天发糖了吗 (已完结)

by微博:一笔江天



9、澎湃   (已完结)

by@无俍井三 

娱乐公司老总叽×人气歌星羡,先婚后爱



10、影帝×影帝   (已完结)

by微博

双影帝



11、再遇见   (已完结)

by@香菇王子 




12、虚伪皮囊 (已完结)

by@咸鱼文手·灰渡 



13、天梯 (已完结)

by吕饼人

重生玄羽羡



14、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已完结)

by@1412 

演员叽×爱豆羡



15、包养不成  (已完结)

by@巧克力碎甜甜圈 

羡包养叽?



16、厄洛斯狂想曲  (已完结)

by@Fengmg 

(伪)金主叽×明星羡,年上



17、复婚作战计划  (已完结)

by@桑遇 

歌手叽×演员羡



18、失忆后发现自己有男朋友 (已完结)

by@川鲤 

明星叽×失忆明星羡




19、一心一意拉扯了个忘羡圈的明星羡 (已完结)

by@懒洋洋的旋律 

影帝叽×明星羡,全世界都以为他们不合,地下恋



20、只有每天搞搞cp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 

(一发完)

作者:@马达马达大捏 



21、关于我包养的情人曾经是国家运动员 

(已完结)

by灵魂干枯的彦东(微博)



22、我们知道但我们不说 (已完结)

by@豆汁儿 

众人拍陈情令的故事



23、奶盖人生  (已完结)

by@夜半三點蟬 

麻豆叽×爱豆羡



24、哄睡  (已完结)

by@银色系_ 



25、同居男神 (已完结)

by@银色系_ 

忘羡双男神




26、你是我的男主角 (已完结)

by@余难忘此卿 

导演叽×演员羡



27、说好假戏真做原来你们是破镜重圆 

by@鸳央【不要忘记口罩君】 



28、夫妻双双把家还 

by@余难忘此卿 

双黄梅戏演员,双向暗恋



29、魏先生的布偶猫 

by@拇指先生 



30、光影 

by@三半温水 

爱豆叽×站豆羡



31、何似风华

by云深不知处的一只灰兔子

精英律师叽×顶流爱豆羡



32、你别跑了 

by@桃枳 

明星叽×医生羡



33、我还在等你

by@堕天的糯米团子 

老板叽×摇滚明星羡



34、偶像计划 (已完结)

by@鹤朝欢 

导师叽×偶像羡;



35、谈恋爱吗?经纪人 



36、 



37、一“睡”成名 

明星叽×主播羡



38、抱歉我不睡粉 

by@姬如千泷 

爱豆羡×粉丝顶头上司叽




39、总有金主想要包养我 

by@手机失电提醒 




40、后来遇见他 

by@白茶清欢 



41、Dark  Blue 

被分手前男友叽×网暴抑郁羡



42、一眼就心动 

by@甘玖棠 



43、霸道总裁爱上我 

by@一只黄皮 



44、既醉 

by@一碗汤圆 



45、蓝影帝做我男朋友吧 

by@海盐柠檬柚 



46、复婚作战计划 

by@桑遇 



47、你好,陌生人 

by@白茶清欢 



48、纯粹 

金主叽×明星羡



49、顶级奢华 

by@云深不知兔 


主播羡



50、蓝导,你什么时候潜我 

by@唯怀竹安 

★娱乐向非ABO连载中的长文

.1、

假戏真做 (连载中)

by@Airi1234 

影帝叽×小透明羡,小心叽想要和羡假戏真做




2、午夜哥哥 

by@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年下



3、


4、

┅┅┅┅┅┅┅┅┅┅┅┅┅┅┅┅┅┅┅┅┅

三:★忘羡是主播梗

1、明人不说暗话  (已完结)

by@溟濛 

双游戏主播



2、夷陵老祖在线直播独守含光君空房 (一发完)

by@余酒尚温 



3、夷陵老祖在线直播给含光君化妆 (一发完)

by@余酒尚温 



4、主播不要停 (已完结)

by@夜半三點蟬 

总裁叽为主播羡挥金如土






┅┅┅┅┅┅┅┅┅┅┅┅┅┅┅┅┅


四、★娱乐向论坛体(已完结)有ABO和非ABO,未细分


1.我觉得魏婴,和蓝湛假戏真做了

by@啃夜 

每篇下面都有往下的链接,娱乐圈梗



2.夭寿啦!我磕的cp一起参加带娃节目啦!

by@颜如舜华 

ABO隐婚生子上综艺



3..那个高冷的经济系蓝学长居然追星

by@既见君子 

年下,高冷学霸叽×国名偶像羡


4.惊天喜报,时隔多年,我们的忘羡终于要同台了

by@大吱若鱼 



5.震惊!某当红小鲜肉疑似与神秘金主育有一子
by@小羊苏汐 




6..各位情敌今天吸叽了吗

by@奇葩1128 




7.爱是一道光

by@一川烟草 




8.
听说那个搞事情的真人秀邀请了忘羡

by@奇葩1128 




9
理讨817期美男厨房魏姓演员的厨艺实力

by@文字烧 




10.扒一扒明星大咖的二三事

明星叽×狗仔羡

by@还是叫琦少吧 




11.扒一扒最近很火的魏无羡

by@还是叫琦少吧 





12.蓝忘叽宣布复出,新戏“可归”

by@盐度百分百 





13.有谁想818蓝忘机新戏的男二莫玄羽吗

by@盐度百分百 




14.求问万能的坛友,魏无羡发布会用的什么牌子遮瑕?
by@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16.李涛,nili忘羡是不是又旧情复燃了?

by@弄玉 




17.蓝忘机怎么还带个小姑娘
by@溟濛 




18.我是真的搞不明白,蓝忘叽那个面瘫脸怎么能当上影帝

by@泠依惜 




19.扒一扒那个据说被jiabao.的男明星

by@小欧派 




20.请蒸煮不要舞到粉丝面前,谢谢

by@余酒尚温 




有整错

或字打错

或链接弄错

或链接挂了

都可以告诉我哈♡

欢迎小伙伴们推文♡

占tag致歉




评论(45)

热度(2838)

  1.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