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挚灰℡

找文统一私信!提问不找哦

忘羡=🍇小辈穿越或其它仙门百家重生助攻整理🍇文

忘羡小辈、或其它人穿越助攻整理


想看羡单方面重生或穿越整理点我哦 🍇

想看叽单方面重生或穿越整理点我哦 🍇

想看忘羡双重生或穿越整理点我哦 🍇




★欢迎小伙伴们推文补充♡

有任何整错的都可以告诉我哈



一:小辈祖穿越and重生向

1、鸿飞那复计东西  (已完结)

by@西柚 




2、回到过去的二三事 (已完结)

by@青玉铃铛 



3、幻蝶境  (已完结)

by@大喵叽叽叽嗝 



4、恩怨债笔 (已完结)

by@Anti后要乘x系数的倒数 



5、念归  (已完结)

by@一叶倾城 



6、陈情令外传之四小只穿越之旅 (已完结)

by@杰杰蜗 

陈情令



7、乱是非 (未完结)

by@花毛胖鸽 

羡和三小只



8、我大外甥是金凌 (连载中)

by@玲子 



9、我爹娘的前尘往事 (已完结)

by@二四一十三 

ABO,儿子穿越到玄武洞助攻




10、追仪凌穿越到魔道前尘时期 (连载中)

by@止于棘 



11、假如忘羡的儿子穿越了 (连载中)

by@枫叶🍁(忙) 



12、意外的重逢 (未完结)

by@泰迪bear 



13、如果忘羡的崽穿到百凤山 (已完结)

by@可yu 



二:师姐,姐夫,江澄组

1、当重生江澄有了读心术 (连载中)

by@碧水静天河 



2、一步万里 (连载中)

by@江蓝释嘉 

师姐姐夫重生助攻



3、论轩轩穿越到未来的二三事 (未完结)

by@藍颖 



4、如果师姐重生了 (已完结)

by@小鬼——y 



三:家长组

1、假如家长组穿越到百凤山 (连载中)

by@昭昭º 



2、春日游 (已完结)





四:众人仙门百家

by@山风 

1、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 (已完结)

by@暂别西风 



2、风云突变的魔道世界 (已完结)

by@势如破竹的猫 




评论(26)

热度(2262)

  1. 共3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