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挚灰℡

找文统一私信!提问不找哦

忘羡(兔子忘羡)🐰整理文

兔子忘羡整理文

兔羡比较多

欢迎小伙伴们推文补充♡

★有任何整错的都可以告诉我哈




★一:单兔子叽

1、兔子叽×萝卜羡  (已完结)

by@山前雨 

兔子就是要吃胡萝卜的,而且要吃羡羡牌



2、这香蕉有毒 (已完结)

by@禽兽大毛 

兔子叽×香蕉羡



3、从前有只湛兔子 (已完结)

by@驴子酒°——暂时归隐,别找我 

堂堂含光君变成了一只兔子?



4、大兔子叽和小狐狸羡 (连载中)

by@零零碎碎冰 




5、給你咬一口 (一发完)

by@禽兽大毛 

兔子叽×胡萝卜羡



6、妖王羡和他捡来的小兔叽 (已完结)

by微博

兔叽×狐狸羡



7、我的命根子丢了 (已完结)

by@星回十八 

★二:单兔子羡

1、  (已完结)

by@孤鸿野号 

原著叽×兔子羡,相互救赎的故事



2、契阔  (连载中)

by@苍小绝 

修仙背景,修士叽×兔妖羡



3、吃草的老虎要吃掉兔子啦 (已完结)

by@阿幺 

老虎叽×兔子羡



4、这东西我没法跟你解释,因为我只是只小兔砸 

(已完结)

by@没有感情的嗑糖呱 

当众人要讨伐夷陵老祖时,他变成了一只兔子?



5、青菜豆腐汤 (已完结)

by@月攘一鹤 

羡羡变成兔子的情节



6、你就是想要我的毛毛 (已完结)

by@现代汉语字典彩色插图本 

含光仙君叽×夷陵老兔羡



7、含光君和他的小黑兔 (已完结)

by@这里是三叶吖 

原著叽×黑兔羡



8、看什么看,没看过兔子洗澡吗 (已完结)

by@無羨無憂【催更拉黑、不授權】 



9、你算哪只小兔子 (已完结)

by@澜羽White 

兔耳羡,醋羡



10、我穿越到兔子身上 (已完结)

by@素蔬熬汤 

乱葬岗围剿后羡穿越到兔子身上陪叽度过那十三年



11、兔羡饲养手则 (已完结)

by@余怀非沈 

现代向,白领叽×黑兔羡



12、如果百凤山围猎时魏无羡变成兔子了 (已完结)

by@雪满长安道 



13、关于养兔子 (一发完)

by@大猫清蒸黑仔. 

黑煤球羡



14、兔子的饲养指南 (一发完)

by@方升—2020武汉加油 



15、你想要一只兔子当道侣吗 (一发完)

by@拾柒岁 



16、被一只黑兔子发现自己暗恋对象的含光君 

(一发完)

by@一只长团团 



17、捡到的兔子等等再扔 (已完结)

by@🗝片思🗝 



18、蓝色妖叽 (已完结)

by微博

蛇叽×兔羡,有生子



19、是心动啊 (已完结)



20、兔子也要吃肉 (已完结)



21、你喜欢兔子吗 (已完结)

by@海盐柠檬柚 

★三:忘羡双兔子系列

1、魔道祖兔   (已完结)

by@超级雅正的姑苏蓝兔 




2、回眸 (已完结)

by@悦心xy 

婚后忘羡回溯当年穿越到兔子身上




忘羡兔子漫画

1、Love  Letter 

by@闪耀雏雏 

评论(16)

热度(942)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