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挚灰℡

找文统一私信!提问不找哦

忘羡💚(精英、总裁向)整理文

忘羡精英总裁文整理

欢迎小伙伴们推文补充♡

★有任何整错的都可以告诉我哈



一:精英总裁向(ABO)向

★已完结向

1、蓝秘书,你能借我生个孩子吗 

by@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秘书叽×总裁羡


2、魏无羡是我们老板娘 

by@倾宸 

总裁叽×秘书(老板娘)羡



3、百万婚姻 

by@夜谧 

大富二代叽×小富二代羡



4、蓝大律师,我这案子你接不接啊 

by@衿衿卿卿 

精英律师叽×流量明星羡



5、无爱之欲 

by@叶渺妜

年上,破镜重圆,带球跑




6、蓝湛,你要对我负责啊 

by橘颂小山



7、叛逆 

by@衿衿卿卿 

总裁叽×学生羡



8、那个帅得惨绝人寰的魏老师有对象吗 

by@溟濛 

总裁叽×音乐老师羡,论坛体



9、禁果 

by@以歌行 

年下伪父子



10、画地为牢 

by@蘅酒 

总裁大佬叽×著名画家羡,年上,破镜重圆,带球跑



11、非典型性婚姻 

by@泠依惜 

精英叽×调酒师羡,先婚后爱



12、魏先生又跑了 

by@荀三金 

带娃独守空房叽×回国失忆明星羡



13、Black  Swan 

by@七不羡 

精英叽×黑天鹅大学生羡



14、揣崽跑 

bby@时暮暮 



15、我的合租情人 

by@桃枳 

总裁叽×商业精英羡



16、静悄悄 

by@千雪半城 

先婚后爱,精英叽×助理,微年上



17、去他妈的婚约 

by@离殇如尘~ 

豪门二少叽



18、谈婚论嫁 

by@方升—2020武汉加油 

先婚后爱



19、姻缘签 

by@七不羡 

公司高管叽×茶店老板羡



20、心之所向 

by@七不羡 

公司高管叽×心理医生羡



21、莫名其妙被喜欢的人标记了 

by@胖兔只是圆滚滚 

总裁叽×精英羡,一个由相亲引发的故事




22、你是我的 

by@兔子 



23、老婆带球跑 

by@愿博清欢 

总裁叽×影帝羡



24、刻痕 


★连载中向

1、总裁夫人你别闹 

by@玖亦言 





二:精英总裁向(非ABO)向

★已完结向

1、震惊!总裁嫁入豪门 

by@银色系_ 

豪门二少叽×公司总裁羡



2、被我暗恋多年的人给睡了 

by@到处浪的三岁阿辞吖 

总裁叽×酒吧驻唱羡



3、硬撩,你怕了么 

by@小吉 

间谍叽×总裁羡



4、主播不要停 

by@夜半三點蟬 

总裁叽×主播羡,年上10岁,总裁叽为主播羡挥金如土



5、请问你也是一个傻瓜三明治吗 

by@夜长梦长 

破镜重圆,一个醋羡的故事



6、蓝湛,我们离婚吧 

by@小紫 

先婚后坦白,家族联婚



7、最近的最远 

by@BYe 

公司老总叽×病弱羡



8、放羊的羡羡 

by@花怜惜 

都市爱情剧,总裁二少叽,破镜重圆



9、准绳 

by@林格阿貝爾 

法官叽×律师羡



10、哼,不要你了 

by@落雪降千年 

霸道总裁叽×团宠病弱羡



11、一觉醒来这个男人要对我负责 

by@大猫💫 

总裁叽×学生羡,高甜



12、一夜逃情 

by微博



13、筑梦 

by@小吉 

总裁叽×建筑师羡



14、全世界都盼着你们吵架 

by@西柚 

医学家叽×数学家羡



15、隐婚夫夫

by@于嗟女兮 

总裁叽×副总裁羡,先婚后爱



16、时针 

by@夜·夜 

法官叽×律师羡



17、黑猫白猫黑白配

by@奇葩1128 

吸猫爱好者总裁叽×咖啡店老板学生羡



18、汪叽的投喂日常

by@枫岚 

总裁叽×音乐老师羡



19、老婆揣了我的崽却要和我分手 

by@大猫💫 

总裁叽×学生羡,“早恋”倾向



20、风流总裁扑倒豪门贵公子 

by@花怜惜

豪门公子叽×风流总裁羡



21、Seek  you寻你 

by@风水相忘 

总裁叽×天文研究员羡



22、囹圄 

by@Fengmg 

总裁叽×精英羡



23、总裁与落魄小少爷 

by@大王叫我来巡山 

年下,总裁羡×家道中落叽



24、清凉一夏 

by@银色系_ 

豪门二少叽×公司总裁羡



25、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 

by@奇葩1128 

冰山总裁叽×清纯小秘羡



26、一觉醒来这个男人要对我负责 

by@大猫💫 

总裁叽×学生羡



27、总裁也可以吃路边摊 

by@大猫💫 

总裁叽×路边摊老板羡



28、一觉醒来我的猫咪成精了 

by@大猫💫

总裁熟男叽×单纯猫咪羡



29、我的男朋友是个戏精

by@姜郎才尽 

秘书叽×总裁羡


30、何似风华 

by一只云深不知处的灰兔子

精英律师叽×顶流爱豆羡



31、总裁的仓鼠饼子 

by@墨翊玄 

总裁叽×仓鼠羡



32、冰山总裁和他的实习生小魏 

by@南希希希-Nancy 

非典型霸总



33、禁忌宠物 



34、不想做你朋友 

by@疯菟子 

精英叽×失忆



35、钱多多 

by@明月前身吖 


36、一醉迎 

by@明月前身吖 

★连载中向

1、七年 

by@搞cp搞不过AI 

空降总裁叽×室内设计师羡



2、当个默默无闻的员工怎么这么难 

by@沙雕老柚 

总裁叽×员工羡



3、何以难忘羡 

by@花怜惜 

律师叽×摄影师羡



4、总裁也可以吃路边摊 

by@大猫酒团甜馅✨ 

总裁叽×路边摊老板羡




★未完结向

1、离婚 

by@泠依惜 

婚都离了,还算先婚后爱吗



★一发完

1、从恋爱到对视只需要一秒钟 

by@鹤朝欢 



2、蓝总裁的任性小逃妻 

by@倾宸 


评论(29)

热度(784)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