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挚灰℡

找文统一私信!提问不找哦

忘羡(沙雕欢乐向)整理文୧୨

欢迎小伙伴们推文补充♡

★有任何整错的都可以告诉我哈

★搞笑开心开心、




一:已完结向

★(原著向)已完结

1、假如魔道众人捡到各种书籍 

by@胡不归 



2、本人是一颗混在白菜堆里的卷心菜 

by@九旻 



3、魔道考据史 

by@蘇苓 - 谢绝转载,被屏不补 



4、金子轩是夷陵老祖 

by@敲sang 



5、斗小三 

by@温热冰冷 



6、求婚记 

by@温热冰冷 



7、天道的宠儿 

by@蘇苓 - 谢绝转载,被屏不补 



8、姑苏开了个清谈会 

by@小紫 



9、急死我了,我家那位开窍话不多的长辈啥时候追到他暗恋了十多年的话多不开窍啊,气 by@且土土 



10、我的琴会自动上弦 

by@星尘易染 



11、云深一男子深夜借酒行凶,原因竟然是? 

by@云浅 



12、道侣下山 

by@隐形杀手 



13、听说我们有婚约 

by@芊芊瑾玉 


★(现代向)已完结

1、撑腰 

by@风月 

魏婴追“妻”记,ABO



2、蓝湛肯定喜欢我 

by@奇葩1128 

微信体



3、肆无忌惮 

by@风月 

年下ABO



4、诸君,我现在才知道!!! 

by@奇葩1128 




5、我男朋友是个戏精 

by@姜郎才尽 




6、总裁的仓鼠饼子 

by@墨翊玄 



7、安心 

by@穆岁 

二:连载中向

★原著向连载中

1、

夷陵老祖的道侣究竟是谁 

by@SaraSara 



2、重生后我只想放飞自我 

by@饮酒舞袖 



3、玩坏观音庙的一百种方式 

by@宿柳🌨 



4、大哥的暴躁日常 

by@叶子烟台 



5、距离蓝忘机毁灭世界还有几个小时 

by@那面鏡紙 



6、论我后世的粉丝如何败坏我的名声 

by@柳润羡瑶宁 



7、沙雕道友的穿越之旅 

by@晓月路西法 



8、欢迎总攻大人魏无羡 

by@西柚 

  by@蘇苓 - 谢绝转载,被屏不补 




9、魔道是如何练成的 

by@西柚 



10、当魔道全员把日子过成段子 

by@绿林微光 



11、云梦要开个农贸会 

by@小紫 



12、曦臣哥:怀桑也懂原著? 

by@那面鏡紙 



13、含光君惨遭碰瓷记 

by@且土土 



14、老祖宗进了新社会 

by@且土土 



15、大器晚成 

by@薄荷bohe 



16、谁还没有上b站呢 

by@安之若素,静之昀雾.(开学周末见~) 



★古风向连载中

1、我把蓝湛给睡了 

by@大猫🐰 



★现代向连载中

1、不围殴魏无羡的邻居不是好邻居 

by@叉烧包 


三:一发完

★原著向一发完

1、江澄:在虚伪的故事中寻求真实感的人脑袋一定有问题 by@那面鏡紙 



2、当蓝二把避尘架到蓝大脖子上以后…… 

by@这是一个好姑娘゜



3、【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练尸堂真传弟子】话说含光君的道侣到底是谁 by@永月 



4、【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糯米峰内门弟子】身负重任的聂怀桑 by@玉子【高三党】 



5、《温晁:什么,我是……抹?布?受?》 

by@是菌不是君 



6、《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沙雕宗掌门》仙子:是谁陷害我主子 by@蘇苓 - 谢绝转载,被屏不补 



7、蓝二公子醉酒记 

by@且土土 



8、是谁拱了我?而我又拱了谁! 

by@且土土 



9、【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天长地老】阴虎符:论科学有理的吊打修真界 by@梦蝶不如痴狂 



10、聂大:谁要有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 

by@那面鏡紙 



11、【沙雕英雄·决战24小时‖辣椒峰内门弟子】论了解历史的最好方法 by@常长 



12、【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枇杷峰真传弟子】云深不知处禁手机 by@墨殇浅辰 



13、蓝忘机被夺舍了 

by@李子大概是狗带了 



14、【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炼尸堂堂主】当代大学生穿越指南之不要得罪你的英语老师 



15、【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枇杷峰外门弟子】金氏密探回忆录 by@胡不归 



16、【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香炉长老】嘘,有谁在看着你 by@黑眼豆包 



17、【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糯米峰外门弟子】我i的佩剑成了我情敌? by@花毛胖鸽 



18、【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枇杷峰峰主】江澄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by@海鲜面怒镇夷陵老祖 




19、【恶搞天雷向】来人,我次元壁呢 

by@凤梨与夏柑 



20、【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抹额长老】枇杷:谁才是我名正言顺的主 by@对酒当歌0820 




21、【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莲藕峰真传弟子】诚实是美德(忘羡) by@雞蛋糕 



22、【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糯米峰真传弟子】枇杷记 by@浮世沧烟 



23、老蓝 

by@何不归来山中老 



24、取名 

by@何不归来山中老 



25、金凌的作文为什么总是不及格 

by@凤梨与夏柑 



26、聂怀桑你买的究竟是什么书啊 

by@北园新笋 


★现代向一发完

1、【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辣椒峰真传弟子】性感魏无羡在线保养 


2、忘叽今年三十五 

by@且土土 



3、魏婴,基佬是什么? 

by@且土土 



4、【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莲藕峰峰主】cpf的崛起之微博覆灭 by@宝贝珍妮 



5、英年早婚 

by@万物生时诵诗书


★仙侠向一发完

1、这也太秃然了 

by@夜谧 



★古风向一发完

1、谁来告诉朕为什么 

by@马达马达大捏 



2、【沙雕英雌·决战24小时‖炼尸堂堂主】当代大学生穿越指南之不要得罪你的英语老师 by@加零不加一 


现代向一发完

1、赶紧让你哥和我发小分手 

by@万物生时诵诗书 



2、我弟弟的烂桃花 

by@万物生时诵诗书 

评论(36)

热度(937)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