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挚灰℡

找文统一私信!提问不找哦

忘羡🍈年下养成🍈整理文

★忘羡年下养成整理文

★本篇是有养成片段的非单单年纪上的年下

★单单年纪下的后面整哦,年上下篇整哈

★我爱年下养成可是好少AA~

★欢迎小伙伴们推文补充♡

★有整错的都可以告诉我哈




一:妖魔鬼怪仙侠向年下养成

1、桃李遮梦长 (已完结)

by@Doro西北_在在在在 




2、天降横福( 连载中)

by@西瓜子 



3、托子规 (连载中)

by@浅子星(不授权) 



4、神缘 (连载中)

by@郁织七 



5、不老男巫与他的养子 (已完结)

by@湮滟 


二:古风向年下养成

1、嘤叽长空  (已完结)

by@蓝甜衣短 




2、醉酒覆霜 (已完结)

by@梦里梦外不相识 




3、子不语 (连载中)

by@一只黄皮 



三:原著向年下养成

1、命定 (已完结)

by@三半温水 




2、养了一只含光君 (已完结)

by@一只漂亮的鹅 

叽为保护羡中了温家奇毒变小了




3、奶叽饲养手则 (一发完)

by@妩月不纯 



4、奶团子 (已完结)

by@日暮云里 

羡一直想拥有一只小团子,当他真正拥有了?



5、从前有个小蓝湛 (已完结)

by@录央



6、一觉醒来我就被人给睡了 (已完结)

by@糖藕teo 



7、云养叽 (一发完)

by@seejelly' 




四:现代向年下养成

1



2、人老老,我卿卿 (连载中)

by@鬼骨面君 

8岁孤苦无依小奶叽×30岁归隐杀手羡



3、关于 (已完结)

by@BYe 

奶叽×大学生羡,我的一切,都和你有关



4、养成 (一发完)

by@忘羡平行世界摄像头 



5、惹火风华 (已完结)

by@云深不知兔 



6、百里馥 (已完结)




7、微光 (已完结)

by@蓝甜衣短 


评论(15)

热度(47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